優(yōu)化優(yōu)化小窗吧!太難用了,找遍整個(gè)安卓品牌都很難找到這么爛的了吧? 就先不談?wù)賳拘〈胺椒M屏狀態(tài)下極其難用。 ,就說說這小窗窗口,為什么做不到等比例縮??? 就拿QQ舉例,窗口一縮小,你不縮沒用的額頭,也不縮沒啥用的下巴,把中間重要的內(nèi)容全縮了算怎么回事?
截圖是縮小到最極端的情況(上下最短)與正常打開APP相比,上方額頭和下巴大小完全沒變,中間的消息一個(gè)也看不到(截圖取的極端狀況,其他的會好些但也是只能看到少量消息)



也不說魅族,華為了,弄成小米那樣也行呀!
截圖是縮小到最極端的情況(上下最短)與正常打開APP相比,上方額頭和下巴大小完全沒變,中間的消息一個(gè)也看不到(截圖取的極端狀況,其他的會好些但也是只能看到少量消息) 


也不說魅族,華為了,弄成小米那樣也行呀!



